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不操心是不是能拿MVP 后半赛程冲刺更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球星哈登依然打出出色的状态,成为夺得MVP的最有力人选,但他日前表示,自己并不关心得不得MVP。



  “我并不操心MVP的事情,”哈登说道,“我只是为即将到来的下半赛程而兴奋,为我们球队迎来一个完整的、健康的阵容而高兴,然后有了完整阵容,我们再开始出发。”

  哈登目前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连续30分的纪录,现在他已经是连续31场比赛得分上30分,这也是相当了不起的一个成就。

  火箭本赛季开局阶段比较低迷,排名倒数,包括球队阵容因伤病影响也是几乎没有完整的时候,现在火箭能够稳定在季后赛排名之列也是相当不容易,这其中哈登自然有巨大功劳。

  好消息是,一大伤员卡佩拉即将复出,哈登的兴奋激动想必也是指卡佩拉。

  对于过去的全明星周末,哈登的表现并不是太好,但他依然对自己有机会参加全明星而感觉幸运。

  “忙得没什么休息的时间,全明星假期都称不上假期,但正如我之前说过的,能够加入全明星周末的行列,这永远都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哈登表示。

  目前火箭战绩是33胜24负,排名竞争激烈的西部第5位,他们领先身后的爵士马刺1个胜场,落后前面的开拓者1个胜场。如果下半赛程打好,那么火箭还是有机会拿到50胜,并让自己的排名稳定在前4。

  近10场比赛火箭的战绩是6胜4负,未来的赛程他们还有13场比赛是在客场进行。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