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弗莱宣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曾是詹皇忠实护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老将内线钱宁-弗莱正式宣告,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结束长达13年的NBA生涯。


  弗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是的,我真的要退役了。这真的是一次奇妙的旅行,让我有机会跟一些优秀的队友合作,为一些伟大的主教练效力。我会怀念这一切,但我也非常期待着退役后的生活。”

  弗莱身高2米11,体重255磅,是一个大个子投手。在2005年NBA选秀大会上,弗莱于首轮第8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他13年的NBA生涯中,弗莱先后为6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8.8分4.5个篮板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1%,三分球命中率38.7%。

  弗莱是克里夫兰骑士队在2015-16赛季夺得NBA总冠军的成员之一。在那个赛季的季后赛期间,弗莱在场均13.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6.7分2.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6.5%,是勒布朗-詹姆斯非常信任的一个射手。

  弗莱在骑士队人缘极佳,与勒布朗、勒夫等球队核心都保持了非常要好的私人关系。尽管和勒布朗不再是队友,但弗莱依旧经常在各种场合发声力挺前队友。

  上赛季,弗莱曾经短暂离开骑士去到了洛杉矶湖人队打球。而本赛季,他又一次回归骑士,并最终在这里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本赛季,弗莱场均贡献3.3分1.5个篮板。

  目前还不清楚弗莱在退役后会从事什么职业,但他的选择有很多。一方面,他可以选择去高中或者大学当篮球教练,另一方面他也可以去担任篮球解说。如果他还想继续在篮球场上发挥余热,Big联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