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生死战!上海背水一战欲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VS广州

  开赛时间:2019-03-05 19:35


  上海上一场在客场不敌南京,球队遭遇三连败,目前排名已经掉出积分榜前12,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窗口期回来之后上海连续吞下两场败仗,排名被同一区间的所有竞争对手反超。与南京一役中,上海大部分时间都处在追分状态,末节比分迫近最关键的阶段,弗雷戴特张兆旭在罚球线上的接连失手让胜利天平彻底倾向南京,目前上海的问题已经不仅仅只限于赛场上的状态,更多的是球员心态,大比分输给浙江没有让球队产生危机感,而当真正有了危机感之后,球队又略显急躁。

  广州上一场在客场大胜深圳,拿下了一场外界普遍认为无法赢得的比赛,福格布朗的配合渐入佳境,有了布朗,福格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进攻端,此役两人还联手贡献了11次抢断,在布朗的串联下,郭凯陈盈骏等人都有不错的表现;收获两连胜之后广州的排名一跃升至积分榜第9,球队晋级形势大好。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广州在主场6分力克上海,相比较于那时,现在广州已经进行了外援调整,攻防更加全面的小外援布朗加盟,球队后场攻击力更甚,但内线高度明显无法和上海相比。

  两支球队在窗口期之后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比赛状态,在这个关键的阶段,广州把握住了所有能够把握的机会,他们稳稳拿下必胜的对手青岛,又在和深圳一役中拼尽全力赢得比赛,反之上海则是遭遇连败,两队目前的状况大不相同,不过这也让本场主场作战的上海战意更足,如果广州还算是能够稍稍喘口气的话,那么上海则是全无退路,本场再输,球队基本就只剩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可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上海必定会拿出殊死一搏的决心,广州客场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上海(-3.5)

  (蔡蔡)

更多关于"上海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