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开批评裁判 保罗-乔治收到2.5万美元罚单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ESPN消息,由于在输给快船的赛后公开批评裁判,雷霆球星保罗-乔治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

  昨天的赛后,乔治公开向裁判开炮:“就是吹罚的很烂,我很抱歉就是这样。我们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一整年都是如此。有人得调查一下了,已经失控了。有的人就是要不到哨,我不是说我自己,我说的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拉塞尔在比赛中的强度超过任何人(却得不到哨),这很疯狂。”

  与快船一战,乔治、威少和亚当斯均被罚下,根据ESPN的统计,这是过去10年来第二次一场比赛中有球队三名先发被罚出场。本场比赛快船得到46次罚球,远超雷霆的25次。而与开拓者的比赛,雷霆让对手46次站上罚球线。

  乔治说:“我来这干好我的工作,就是作为职业球员打球。我不知道是不是要调查这些了,我们期待裁判也能职业起来。我们只要求吹罚正确,我们只想得到公正的吹罚,公正的对待,那是(现在的比赛)应该改变的地方。”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