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乔治明日比赛出战成疑 视身体反应而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雷霆客场以102-116不敌马刺。赛后,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雷霆球员保罗-乔治因右肩酸痛没有出战。多诺万表示,乔治今天赛前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不确定是否出战明日背靠背对阵灰熊的比赛。

  “他今天进行了一些投篮,我们会看一下他明天的感觉如何。显而易见,他的身体情况在逐渐变好,他今天的训练内容,昨天还无法完成,我们会看一下他明天的身体反应,然后再做决定。”多诺万说道。

  “我不知道他明天是否能够出战,我只知道他今天进行了一些投篮,我不知道他明天的身体反应会如何。我们不排除让他休息更多时间的可能性,只有当我看到队医报告上写着他明天不能出战,我才知道答案,现在一切都是我的猜测。”多诺万接着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