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鲁索32+10创新高 湖人同城德比力克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快船湖人今日迎来一场洛城德比,首节比赛两支球队局面相当胶着,两队都在取得微弱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守住领先,湖人面对快船末段的连续三分,依靠着卡鲁索连砍7分的表现抢得5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湖人攻势并不差,但快船的进攻更犀利,路威和哈勒尔这对替补组合开局连续抢分帮助快船反超比分,随后的艰难拉锯战中他们又依靠着坦普尔的三记三分打出13-2的攻势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快船67-61领先湖人。


  第三节快船一度领先至12分,但在这之后他们突然哑火不会打球,湖人一波23-11的攻势强势追平比分,桑韦尔末段的抛投为快船重新取得2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的拉锯战中快船反而掉了链子,不擅三分投射的隆多却连中三记三分连砍11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送出一波16-9的攻势反超比分。加里纳利最后时刻的三分给快船留下最后的希望,但之后没能防住卡鲁索的进球,在时间不足24秒的情况下只能战术犯规,波普稳稳两罚命中收下比赛。最终,湖人122-117逆转快船拿下比赛。

  湖人数据:亚历克斯-卡鲁索32分10篮板5助攻;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25分6篮板4助攻;拉简-隆多15分6篮板12助攻;贾维尔-麦基18分10篮板3封盖。

  快船数据:达尼罗-加里纳利27分6篮板8助攻3抢断;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0分8篮板6助攻;加莱特-坦普尔16分6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1分8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8助攻;蒙特雷兹-哈勒尔14分8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