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二度屠龙深藏功名 兰姆:是沃克传得太好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继在多伦多命中后场绝杀后,杰里米-兰姆再次成为黄蜂队的英雄,凭借他终场前3.3秒的三分准绝杀,黄蜂主场113-111险胜猛龙,继续保留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作为对手,猛龙后卫范弗里特说:“他(兰姆)投中了两记出色的投篮,今晚比上次那个容易一点。要给他们点赞,这些家伙在为他们的季后赛席位而战,你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和能量。”

  兰姆本赛季已经4次投中致胜球,但今天他还是把称赞送给了为他喂饼的沃克:“肯巴传得非常出色,大家都说要是接到球,就出手吧,我就是努力充满自信地出手。”卡明斯基则说:“感觉这个赛季比赛末段要劲的时候,都是杰里米(站出来)。”

  伦纳德本来有扳平的机会,但他的中投卡在篮脖子上。猛龙主帅纳斯说:“他们换防非常出色,把他(伦纳德)逼到角落。不过在还剩3.3秒要科怀来处理球,这个结果也不算太糟,之前他一直在投进。”

  黄蜂队今天在板凳得分上以59-38完胜,赛后沃克说:“大家(板凳)太出色了,尤其是弗兰克(卡明斯基)。他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给了我们巨大的带动。大家都从中获益,这场球对我们非常重要。”

  常规赛还剩3场,黄蜂仍落后东部第8活塞2个胜场,进入季后赛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更多关于"黄蜂 猛龙 兰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