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有毒? 球哥回击:他人好智商高 并非难以合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12月杜兰特因为一句“勒布朗周围的环境有毒”而引起巨大争论,甚至有人分析这句话会导致湖人今夏引援失败。不过作为勒布朗队友的郎佐-鲍尔并没有把杜兰特的话当一回事,在他看来,自己队的当家球星不仅球打得好,人品和智商也没得挑剔,跟他打球一点也不难。


  今天湖人召开了赛季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与往年相比,他们今年最大的变化无疑是勒布朗的加入,昨天魔术师突然离职事件似乎更加坐实了“勒布朗有毒”这一话题,然而作为队友的鲍尔却不以为意。

  “(跟勒布朗一起打球)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这是我能想到的所有事情。”鲍尔说道,“(勒布朗)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还是一个好人。他看起来像我的大哥哥。显然,他的智商特别高,所以跟他一起打球一点也不难。”

  杜兰特的影响力够大,不过看上去鲍尔的话更加真实可信,毕竟前者只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跟勒布朗做了几个月的队友,之后就再也没有正儿八经的合作过了,缺乏最近的信息,而鲍尔则是作为勒布朗的队友经历了一个完整的赛季。

  在1月19日比赛中扭伤左膝盖前,鲍尔本赛季一共为湖人打了47场比赛,场均得到9.9分5.3篮板5.4助攻,虽然基础数据较之上赛季有所下滑,不过他的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都有所回升,当鲍尔跟勒布朗同事在场时,全队正负值达到+3.1。鲍尔出场的比赛湖人25胜22负,高于他们本赛季的胜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