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泰伦-卢的湖人情怀深深地打动了珍妮-巴斯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在他最新一期的节目《The Woj Pod》里说到,泰伦-卢能赢得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支持,在一部分原因上是卢知道作为一名湖人意味这什么,并且卢对这段经历所带来的一切心怀感激。

  “我被告知在面试过程中,卢和珍妮-巴斯一拍即合。对于珍妮-巴斯来说,无论结局是好是坏,为高层招聘那些与湖人有密切联系并且和她父亲一样深深热爱着湖人队的人才是最有意义的,”woj说道,“他们总是在尽可能的让湖人变成一个大家庭。这就是为什么魔术师是运营总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四处招揽湖人前球员。卢成功的向珍妮表达了他的湖人情怀,作为一名球员在那里赢得总冠军、现在又重新回到湖人担任主教练对他意味着什么,这些都深深地打动了珍妮-巴斯。”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