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登霍尔泽: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这只是一个开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东部决赛第六场中,雄鹿客场以94-100不敌猛龙,系列赛大比分2-4被淘汰。赛后,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首先要祝贺尼克-纳斯以及他的教练团队,祝贺多伦多猛龙队,祝贺猛龙的每一位球员,他们做了不可思议的工作,”布登霍尔泽说道,“当系列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时,很难用言语来表达内心的想法。我为我们的球员们感到非常骄傲,他们每场比赛都努力竞争、拼尽全力。这样的失利非常痛苦,但我们的球员们在季后赛期间的表现很出色,帮助球队打进东部决赛,有机会在今晚对阵出色的猛龙队。我们打出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赛季,我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这是我们未来漫长旅程的开端,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我要感谢乔恩-霍斯特(球队总经理),感谢球队的管理层,他们做了很棒的工作,打造了一支出色的球队,营造了很棒的球队氛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能够在这样大的舞台上打出高水准,离不开管理层的努力。我非常感谢球队管理层、乔恩-霍斯特和球队老板,我对这一切都心怀感激。”布登霍尔泽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