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找慈世平学习防守技术 欲成攻守兼备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慈世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湖人队年轻前锋库兹马主动联系自己,希望能够提升防守实力。慈世平对于库兹马主动学习的态度非常满意。

  库兹马以得分能力著称,这是湖人队选中他的原因,也是他进入NBA两个赛季以来所展现的特点。上赛季,库兹马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18.7分。但除了得分之外,库兹马在其他领域并不是那么出色。他场均可以得到5.5个篮板2.5次助攻,这两方面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最重要的是,库兹马的防守从来都不是他的强项。

  不过,库兹马依然值得称赞,因为他至少是渴望进步的。慈世平表示,库兹马已经和他取得联系,希望学习防守技术。他说:“库兹马联系了我,希望我今年夏天可以帮助他提升防守。我为他感到骄傲,因为他确实不擅长防守。但他主动找到了我,我的感觉是,哇,他真的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

  慈世平在NBA打拼了17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2分4.5个篮板2.7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在2009-10赛季,慈世平作为主力球员帮助洛杉矶湖人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慈世平脾气火爆,是著名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的主角。同时,慈世平也以强悍的防守著称,在2003-04赛季,慈世平成功当选为最佳防守球员。

  库兹马愿意投入防守,这是他作为一个优秀职业球员的最好特征之一。库兹马可能不是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但他愿意去防守。本赛季常规赛,卢克-沃顿就经常安排库兹马去防守对方的明星前锋。虽然库兹马的防守效果并不好,但他还是接受了任务,并努力做到最好。库兹马一直都在努力追求进步,这也体现了他的责任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