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玛:媒体弄得NBA跟真人秀一样 都一边歇着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凯尔-库兹玛今日更新推特写道:“媒体们让联盟看起来就像真人秀一样。都歇歇吧。”



  近日,关于湖人管理层的流言四出。魔术师此前在辞职前表示自己在一些球队决策中受到其他管理层人员的权力干扰,这拉开了湖人管理层宫斗剧的序幕。而湖人现任总经理佩林卡和湖人完全痴迷并专注于引进某一球星,完全没有考虑一无所获的最差情况,这样的行为被球迷们定义为富二代思维。

  今年夏天的紫金军团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引进大牌球星,湖人现在根本没有慢慢围绕年轻人重建的想法,因为詹姆斯已经进入生涯的末期,湖人必须就靠钱和影响力吸引球星加盟,组建强队。不过伦纳德欧文杜兰特汤普森巴特勒戴维斯这些球员是否会加盟湖人还需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湖人今年夏天很有可能将一无所获。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