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聘霍林斯担任助教 曾带灰熊打入西部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情人透露的最新消息,湖人聘请了前灰熊主教练霍林斯担任他们的助教。


  自从炒了小沃顿后,湖人选帅工作一直引人关注,不久前他们确定了前步行者主帅沃格尔为他们的新主教练,而在选择助教团队时,湖人把拥有主教练经验这一条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上,之前已经确定的基德也是曾经执教过篮网、雄鹿。

  65岁的霍林斯是灰熊队史上胜率最高的主教练,在灰熊期间他带队胜率为68.3%,在2013年,他带队打入了西部决赛,这也是灰熊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霍林斯时代,灰熊曾连续3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此外,霍林斯也曾执教过篮网,他是在2014-15赛季取代基德的,尽管只在篮网执教了2个赛季但霍林斯也把篮网带入过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霍林斯之前也是NBA球员出身,在NBA打了10个赛季,效力过开拓者、76人、快船、活塞、火箭,曾在1977-78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当时他效力开拓者,并曾在1976-77赛季夺冠。

  对于湖人来说,重新组建一支优秀的教练团队对于球队未来的前进方向有重要的作用,从基德、霍林斯的选择来看,湖人也是希望有更多丰富经验的教练可以帮助到主帅沃格尔,不过,大家都拥有主帅经验,或许未来在主帅权力的绝对归属上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