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湖人越惨我越开心 不认为魔术师买得起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近日接受了采访。


  谈到湖人的情况,库班表示:“他们越惨,我越开心,除了达拉斯的球队,我对其他球队态度都这样。每支球队都会经历一个周期,当低迷期来袭时,你会发现这一点儿也不好玩。”

  库班表达了对珍妮-巴斯的支持:“我喜欢珍妮,(魔术师曾在上月节目中称有意购买湖人)这有些自私,我不认为他负担得起,这并非对魔术师不尊重,这恰恰反映了珍妮做得有多好。”

  谈到湖人连续6年缺席季后赛,库班表示:“个人而言,我为珍妮感到难过,因为她是个很棒的人,但我不同情湖人,就像他们也不同情我们一样(注:库班2000年买下独行侠,前16年有15年进入了季后赛,目前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

  “珍妮很聪明,我没有刻意为她说话,但对她来说最艰难的就是家庭,我的孩子接手我的事业时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所以,她必须去平衡这些,坚持自己的立场,做出艰难的决定。”

  对比湖人在西部的关注度,库班表示:“如果某些球员(注:避免提及詹姆斯的名字,以免被罚款)不在湖人,你就不会问同样的话了。在过去五年中,你没有讨论过这件事,有很多名人跟他们有关,这让湖人变得不同。”

  谈到詹姆斯来到西部以及无缘季后赛影响了收视率,库班则表示不认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