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暗示诺维斯基不会再续约 韦德司机主场谢幕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随着活塞战胜灰熊,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将在活塞和黄蜂之间产生,热火无缘本赛季季后赛,这也代表着,热火主场对阵费城76人的赛事将是韦德最后一场主场赛事,赛前,热火也为韦德举办了主场谢幕仪式。


  而联盟的的另一位老将,诺维斯基本赛季初期虽未明确说明本赛季将是最后一个赛季,独行侠老板库班也乐意继续为诺维斯基提供合同。不过,在今天诺维斯基对阵太阳赛前,独行侠老板库班在赛前接受了采访,记者问库班今晚会不会哭,库班回答:“我已经哭了好几次了。”似乎正是暗示诺维斯基很可能在本赛季之后选择退役,不会再接受独行侠提供的合同。

更多关于"韦德 诺维斯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