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队友对詹皇失望很正常 把他当偶像却被嫌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老将朗多接受了《露天看台》采访,大谈自己对湖人过去一年闹剧的看法,以及跟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的感受。

  朗多说,一开始他觉得湖人得到勒布朗,就应该能进总决赛的。“我可不想成拖后腿的人,他不仅是联盟最强球员,也是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我们觉得我们俩的篮球智商堵都厉害的……很遗憾最后没能实现这个目标。”

  朗多提到了勒布朗受伤对湖人的打击,也提到了交易流言的影响。他说自己对这些流言早就麻木了,但队友却不尽如此。尤其是当勒布朗公开对戴维斯“示爱”,跟他一起吃晚餐,在队内造成了很多困惑。

  “我们队里的所有小球员都把勒布朗当偶像,每个人都穿他的鞋买他的球衣,对他无比崇敬。但这从小到大的偶像却不愿意跟自己做队友,这种感觉肯定很难受。他们被卷进流言,前途未卜,处在那样的年纪真的挺难熬的。”

  虽然湖人出了那么多闹剧,但朗多仍觉得在这里打球没那么糟糕。“这里有最大的市场,最多的媒体,勒布朗一来会发生什么,我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我没觉得这些闹剧太疯狂,魔术师辞职什么的, 在NBA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们只能尽量保持团结。”

  朗多还说,自己并没感觉到勒布朗及其经纪人对湖人管理层的干涉有多少。“(里奇-保罗)不是经常跟球队混在一起,他的性格也不是很霸道的那种。我们聊过很多,我不觉得他是什么威胁,在控制着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