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澳洲: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 夏天展示成果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澳大利亚男篮的整体实力强劲,他们渴望着在今年世界杯上有所突破,但球员们都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澳大利亚球员乔纳-博尔登前段时间接受了国际篮联的采访,他知道今年对澳大利亚来说或许会是特别的一年,他们会毫不犹豫抓住机会创造历史。

  澳大利亚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和塞内加尔、加拿大以及立陶宛被分在H组,这个小组被许多人称之为“死亡之组”,博尔登显然也认同这一说法,但他仍对球队出线充满信心。

  博尔登说“这很令人兴奋,我们会集中注意力对待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当中,但我们也对自己的实力和潜力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在今年夏天有一个出色的表现。”

  根据FIBA更新的世界排名,澳大利亚排在世界杯第11,塞内加尔排在第37,加拿大排在第23,而立陶宛则是排在世界第6,尽管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但这并没有让博尔登受到太多干扰,“我们只想赢得比赛,为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队之一,澳大利亚男篮一直在努力,我们想在今年夏天展示成果。”

  如果澳大利亚成功从小组赛首轮出线,根据规则, 他们极有可能在小组赛第二轮遇到法国或者德国,中立球迷或许会非常希望能看到这样的对决,但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将会是非常困难的征程。

  不过在国家队启程前往中国之前,集训名单中的球员还将面临优胜劣汰以决出最终的12人大名单。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