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中国男篮热身赛即将来袭 NBL联队成色如何?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月19日,中国男篮将会迎来今年夏天他们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NBL联队。


  NBL联队在此前几年就已经有过多次受邀来华参加热身赛的经历,2017年和2018年,当时中国蓝队和中国红队都曾和NBL联队交过手,六场比赛中国男篮取得3胜3负的赛果。

  澳大利亚的NBL联赛水平非常高,效力于此联赛的球员实力也不俗,此次来华的NBL联队已经是连续第4年到中国参加热身赛,,带领珀斯野猫四夺NBL冠军的教练特雷弗-格里森被认命为球队主帅,而这支NBL联队的球员成色也非常足,其中最大牌的当属大韦伯斯特。

  今年在联赛中有着不错表现的伊拉瓦拉老鹰队球员乔西-布恩也在这份名单当中,布恩是美籍外援,曾效力过NBA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布恩曾和易建联在篮网当过队友,也曾在2010/11赛季效力过CBA球队,除了布恩之外,康格尔、雷蒙-摩尔也是NBL外援。

  除此之外,这份名单中还包括了来自阿德莱德36人的队长丹尼尔-约翰逊、来自珀斯野猫的米奇诺顿、墨尔本联的凯尔-阿德南,以及两名自由球员德米特里-康格和马祖科。

  NBA联赛主席表示“中国球迷非常热情,前三次热身赛我们收到了非常好的反馈,很高兴能够再次组建一支由NBL联赛各队球员组成的球队来华和中国队进行比赛,这有助于增加我们在世界第二大篮球市场的曝光度。”

  澳大利亚篮球向来崇尚强悍的身体对抗,本次来华的NBL联队成色非常足,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中国男篮将会受到不小的挑战。

  两支球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9号晚七点半在青岛举行。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