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失误少篮板多是今天胜因 通过比赛选拔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男篮89-77击败澳大利亚NBL联队。赛后李楠和王哲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楠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失误比较少,篮板球表现出色,这是取胜的主要原因。”


  对于本场比赛,李楠指导点评道:“今天比赛进攻得分率比较高,但是防守方面直到第二节才限制好对方的进攻转换。因为今天内线伤员比较多,所以只有三个内线轮转,在轮转上有一些困难,但是表现还不错。”


  而王哲林则表示:“大家表现还不错,出现了一些问题通过沟通也很快化解了。”


  今天中国队失误只有8个,李楠也表示失误少是今天的主要优点:“今天失误少和篮板多是关键,另外今天罚球命中率也很高。我感觉对手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第二场和第三场会更难打。”


  对于小丁周琦的状态,李楠表示:“周琦是小腿有点拉伤。而小丁手术后康复状态一直是好好坏坏,停停打打,他的腿完成很多动作会有困难。我们想看看通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他能不能变的更好一些。”


  最后李楠表示会通过比赛的表现来权衡球员的去留:“选拔球员主要就是看比赛的状态,今天有三个球员没打,希望通过下一场比赛看看其他球员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