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称霸内线!王哲林7中7狂砍25分9篮板 成球队真核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晚上中国男篮89-77击败澳大利亚NBL联队的比赛中,王哲林发挥出色,7投全中罚球13罚11中砍下25分9篮板。在易建联周琦缺阵的情况下,大王今天担当了球队内线核心的角色,并且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本场比赛,易建联、周琦和郭艾伦等人纷纷缺阵,新科常规赛MVP王哲林无疑要担当起球队进攻核心的重任。对于大王来说,今天的比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锻炼机会。

 

  比赛一开始,王哲林就连续两次获得内线强打的机会,王哲林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连续两次1V1单打把球放进。第二节比赛,王哲林出场后很快又是一个大打小快攻上篮得分。接下来NBL联队被迫用夹击来防守王哲林,大王立刻选择分球,为手感发烫的方硕送出助攻,方硕外线出手稳稳命中,NBL联队被迫暂停。上半场比赛,王哲林5投全中,砍下12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王哲林继续在内线进行强攻,连续三次造成对手犯规,王哲林6罚全中,再取6分。末节比赛王哲林继续出场,上来就是一个篮下投篮命中,接着又造成对手犯规,2罚都中。比赛最后1分27秒,王哲林抢下前场篮板球, 再次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中国队领先7分,大王用罚篮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王哲林投篮7投全中,罚球13罚11中,轻松砍下25分9篮板,帮助球队击败对手,也证明了自己新科常规赛MVP的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