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主席:以巴雷特为核心建队 不会只注重大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周举行的2019NBA选秀大会上,尼克斯选中了球队心仪已久的新秀RJ-巴雷特,在近日的发布会上,尼克斯主席史蒂夫-米勒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相关内容。

  史蒂夫-米勒希望将巴雷特作为核心来培养,围绕他建队,再辅以潜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米切尔-罗宾逊、凯文-诺克斯等球员,他希望球迷们耐心等待球队阵容的养成。

  另外米勒计划让总经理佩里和主帅菲兹戴尔一起加入对球队未来规划的行列,他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建设这支队伍,他们会循序渐进,不急于求成,关于今年夏天多位成为自由球员的大牌球星,米勒表示球队不会只注重于大牌自由球员,目前的建队思路短期内不会改变。

更多关于"尼克斯 巴雷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