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门新秀巴雷特拒为灰熊试训 只想为尼克斯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乔纳森-吉沃尼和迈克-施密茨报道,2019年选秀的热门球员RJ-巴雷特拒绝了孟菲斯灰熊队的试训邀请,他表示自己喜欢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希望为纽约尼克斯队效力。


  灰熊队拥有2019年选秀的首轮第二顺位,而尼克斯队则拥有首轮第三顺位。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在全联盟散布消息称他们已经锁定了潜力控卫莫兰特。而灰熊管理层日前依然向巴雷特发出了试训邀请,巴雷特拒绝了灰熊队。

  巴雷特希望能够被尼克斯队选中。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想为尼克斯效力的渴望:“可以在麦迪逊打球,在聚光灯下打球,肯定非常有趣。而且尼克斯队也拥有悠久的历史。我已经等不及了,我从小就有这个梦想,所以我很兴奋。”

  巴雷特近期也和尼克斯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他表示:“这次会面非常成功,我感觉很舒服。我们进行了一次坦诚的谈话,菲兹戴尔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尼克斯也有很棒的球员。”尼克斯方面也很看好巴雷特,球队传奇球星伯纳德-金在接受采访时就盛赞这个年轻人:“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也是一个优秀的得分手。”

  巴雷特出生于加拿大,大学时期为杜克大学打球,与状元热门锡安-威廉森是队友。本赛季,巴雷特场均可以为杜克大学贡献22.6分7.6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4%,三分球命中率30.8%,罚球命中率66.5%。

  今年夏天,尼克斯有足够薪金空间签下2名顶薪球员,杜兰特厄文是他们的两大目标。在最完美情况下,尼克斯可以组建一个厄文+巴雷特+杜兰特+诺克斯+罗宾逊的首发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