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2年3200万续约马刺 瓦兰3年4500万续约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锋线球员鲁迪-盖伊计划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盖伊是2006年NBA选秀的首轮第8顺位球员,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3个赛季,先后为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等4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7.6分5.9个篮板2.2次助攻。

  盖伊曾经在2017年遭遇过左跟腱完全断裂的重伤。但目前看来,盖伊的恢复情况是相当不错的。最近两个赛季,盖伊在马刺队打出了不俗数据。在2018-19赛季,由于莱纳德的离队,盖伊坐稳了首发位置,场均可以为马刺队得到13.7分6.8个篮板2.6次助攻的数据。如今,马刺管理层给这位锋线悍将送上一份年薪1600万的合同,也是对他表现的充分认可。


  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中锋瓦兰斯尤纳斯将与孟菲斯灰熊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价值4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瓦兰斯尤纳斯是2011年选秀的首轮第5顺位球员。职业生涯至今,瓦兰斯尤纳斯在NBA先后为猛龙和灰熊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2.1分8.5个篮板。

  在猛龙效力时期,瓦兰斯尤纳斯是德罗赞和洛里身边的得力帮手,帮助猛龙成功从东部崛起,但也始终无法冲出东部。在今年2月份,猛龙队把瓦兰斯尤纳斯交易到灰熊队,换回了马克-加索尔。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小加索尔的加盟帮助猛龙加强了内线防守,并最终夺得了NBA总冠军。

  而瓦兰斯尤纳斯加盟灰熊后,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权,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加盟灰熊以后,瓦兰斯尤纳斯19场比赛内可以场均贡献19.9分10.7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