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人离巢!勇士彻底换血年轻化 31岁库里成最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冲击三连冠失败,杜兰特又离队之后,勇士管理层果断开始换血,彻底调整了过去五年已经习惯的核心阵容。

  勇士的换血目的,是实现阵容年轻化。自由市场开启后,博格特、卢尼、汤普森、杰雷布科、库克、考辛斯全部成为自由球员,勇士顶薪续约汤普森没有悬念,但很多冠军老将跟他们的缘分走到了尽头。

  为了清理空间,勇士送走了35岁的伊戈达拉,彻底终结了死亡阵容的时代。又宣布买断33岁老将、已经在湾区效力5年的利文斯顿。

  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是勇士板凳匪徒的领袖,也是更衣室极具话语权的老将。他们的离开,意味着勇士真正迎来了新的开始。

  34岁的博格特准备离开NBA,返回澳大利亚打球;32岁的杰雷布科也还没有得到续约;今夏年满29岁的考辛斯离队去了湖人。

  目前,勇士队内年纪最大的球员,竟然变成了31岁的斯蒂芬-库里。

  五年前勇士夺冠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5岁,而上赛季勇士冲击冠军失败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核心阵容的伤病。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考辛斯全都有伤,勇士打总决赛基本也只剩残阵。球员年纪越大,伤病风险越高是不变的真理。

  勇士要保持冠军竞争力,就必须转向年轻化。水花兄弟仍在巅峰期,但辅佐他们的团队不能再老下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