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朗-赖特先签后换加盟独行侠 获3年2900万肥约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孟菲斯灰熊队和达拉斯独行侠达成了一份先签后换协议。后卫德朗-赖特在签下3年2900万美元合同之后,被灰熊交易到了独行侠队。而独行侠则送给灰熊队两个次轮选秀权作为补偿。

  赖特现年27岁,身高1米96,是一个身材高大的控球后卫。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赖特于首轮第20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赖特场均可以贡献7.4分2.8个篮板2.7次助攻1次抢断。

  在猛龙效力期间,赖特一直作为第二甚至是第三控卫出战,数据表现一般。在今年4月份,猛龙队为了得到明星中锋马克-加索尔,将赖特、瓦兰斯尤纳斯、CJ-迈尔斯以及一个次轮选秀权送到了灰熊队。加盟灰熊队之后,赖特的出场时间得到提升,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2分5.4个篮板5.3次助攻以及1.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独行侠看重了赖特的发展潜力,最终选择先签后换将他收入队中。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独行侠无意是一支失意的球队。今年夏天,包括凯文-杜兰特、厄文、莱纳德、吉米-巴特勒、肯巴-沃克等等明星球员都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但他们基本上都没考虑独行侠队。独行侠虽然拥有薪金空间,但却一直没能把钱花出去。此前,独行侠有意追求丹尼-格林和马库斯-莫里斯这两个锋线悍将。独行侠给格林开出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但格林最终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而莫里斯也没有选择独行侠,而是选择2年2000万美元加盟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此情况下,独行侠最终把钱花在了德朗-赖特身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