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媒曝威姆斯新赛季续约广东 年薪超过20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外媒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在推特爆料,上赛季广东宏远的夺冠功臣索尼-威姆斯将与广东队续约,年薪超过200万美元。

  “我获悉,索尼-威姆斯下赛季将与广东续约,并一起开启卫冕之旅他们数月前刚刚夺得了CBA总冠军。”Carchia写道,“威姆斯的年薪将会超过200万美元。上赛季,他在中国场均砍下23分5.7篮板6.4助攻。”

  威姆斯身形匀称,打法合理高效,被视作是CBA联赛性价比最高的外援之一。上赛季常规赛,他与德莱尼组成的“双小外”帮助广东队所向披靡,常规赛末尾,德莱尼被弃,外界本来以为威姆斯本人也会被比斯利布鲁克斯之间的一位顶替,结果他凭借实力留了下来,并在季后赛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