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前塞尔维亚球星:世界杯每场比赛都不简单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塞尔维亚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球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踌躇满志,曾经率领球队在2002年世锦赛上夺冠的传奇球星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知道他们必须得做点什么才能在今夏世界杯上取得成功。


  塞尔维亚有着坚实的防守和非常有效的进攻,虽然要同时做好这两件事并不容易,但是凭借着韧性、专注和努力,塞尔维亚男篮在2002世锦赛上做到了,而这些好的方面也一直延传至今。

  自从南斯拉夫解体以来,塞尔维亚一直是该地区篮球最强大的球队,他们在曾夺得过2009欧洲杯、2014男篮世界杯、2016奥运会和欧洲杯的亚军,而在2010年的男篮世锦赛,球队也取得了第4的成绩。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对塞尔维亚男篮有信心,相信球队在中国世界杯上能够有出色的表现,根据抽签结果,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安哥拉以及菲律宾共同分在D组。

  “我喜欢国家队的天赋和团队反应,”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说“这支队伍中有很多人才,我很期待他们在中国的比赛,我认为他们有充分的实力可以再次有所突破。”

  即使在欧预赛中塞尔维亚有非常多的主力没有回归,但他们依然凭借着超强的实力从欧洲脱颖而出,毫无疑问,效力于NBA球队的球员们会在今年夏天为国出战,此外还有像米罗萨维里维奇、拉杜利察、乔维奇等实力不俗的球员也会为国家队位置展开竞争。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说“对于像博格丹诺维奇、别利察、特奥多西奇、约基奇以及其他所有类似的球员来说,他们可以带领球队走得更远,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相信会在今年给我们奉献伟大的比赛。”

  不过,今年世界杯进行扩军,参赛球队增加到32支,比起2002年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随队夺冠时的16支参赛球队,显然现在的难度会更大一些。

  根据赛程安排,如果塞尔维亚能顺利从第一轮小组赛中获得小组头两名,即可出线,那么他们将与C组的头两名在第二轮小组赛中相遇,胜者晋级1/4决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激烈竞争,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表示“竞争将变得非常有趣,因为有很多球队都拥有争夺奖牌的实力,比如法国、加拿大、立陶宛、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等球队,可以预想今年夏天在中国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美国已经蝉联两届世界杯的冠军,他们的实力也是塞尔维亚所不能忽视的,但即便如此,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还是坦言世界杯上优秀的球队非常多“各个国家之间的篮球竞争力增长得非常快,世界杯上没有一场比赛是简单的,每支球队都有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实力,所以无论是卫冕冠军还是其他球队,都必须小心谨慎。”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