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解读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或意料之内或始料未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除了广东和辽宁之外,还有另外一支强队选择留下双外援,那就是新疆,他们选择行使优先续约权的球员对象是斯托克斯和亚当斯,一个在意料之内,一个在意料之外,先说斯托克斯。虽然斯托克斯在浙江效力期间的职业态度引人发疑,但上赛季在加盟新疆之后,他的表现确实称得上兢兢业业,半决赛对阵辽宁成为对手难以解决的难题,总决赛面对广东也成为新疆难得的亮点之一,重要的是,他不再像在浙江时一样难服管理,另外在周琦归属权确定属于新疆的前提条件下,留下斯托克斯也能很好的和周琦形成互补。

  相比较于斯托克斯,新疆留下亚当斯的操作可以称得上是始料未及,亚当斯和新疆俱乐部之间的问题几乎贯穿上赛季整个赛季,由于出手权的问题,国内球员对他也是怨声载道,这一情况在铁帅阿的江上任之后也没有太大好转,常规赛末段,双方的关系几乎降到谷底,亚当斯一直在个人社媒上倒数自己离队的时间,季后赛新疆直接更换了小外援,但亚当斯也没被允许离队,接着就在总决赛费尔德受伤期间传出亚当斯坐地起价的传闻,且不说传闻是真是假,亚当斯和新疆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缝是不争的事实,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行使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确实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不过亚当斯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留亚当斯不留费尔德也表明了新疆在两种不同类型的外援风格选择上明显倾向于前者,但即使行使优先续约权,下赛季亚当斯是否会代表新疆出战也依旧没有定数,在CBA出了外援新政的情况下,不排除亚当斯会选择前往欧洲打球,另外新疆在加薪10%的基础上,很大程度阻断了亚当斯加盟其他CBA球队的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