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解读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或意料之内或始料未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除了以上这几名外援之外,还有其他不少球队也选择了行使优先续约权,分别是南京的约瑟夫-杨,青岛的达卡里-约翰逊,天津的罗切斯特和吉林的琼斯。

  杨是南京在平平无奇的上赛季中难得的亮点,在这样一支球队中,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且和球队磨合了一个赛季,南京留下杨是较为保险的做法;在CBA的大外援中,约翰逊的个人能力属于中上乘,他出生于1995年,正处于当打之年,虽然青岛最近几个赛季招募了不少国内球员,但真正可以成为即战力的少之又少,留下约翰逊俱乐部至少可以不用太担心内线的问题;上赛季罗切斯特在天津的表现非常全面,场均33.5分+4.7篮板+9.1助攻,天津上赛季成长了不少国内球员,和罗切斯特也有着一定的关系,球队想要在战绩上有所突破延续风格,续约罗切斯特是最优的选择。

  这几人当中比较值得一说的是来自吉林的琼斯,琼斯上赛季和吉林重新牵手,吉林在他的带领下战绩取得不小的突破,赛季结束时一度以为吉林留下琼斯是意料之内的事情,但在马布里成为北控的主教练之后,他曾在采访中表示球队已经和琼斯达成合作意向,这一说法多少有些让人意外,不过在当时的情况下,由马布里说出口,外界都以为琼斯联手马布里是板上钉钉的事。但CBA公司的这一份公示名单又让此事出现转折,据悉琼斯在不久前返回吉林和俱乐部商谈下赛季征战事宜,只要吉林开出高于上赛季10%涨幅的薪水,琼斯下赛季就有非常大的概率留在吉林,除非他选择不留在中国打球,但无论是去欧洲还是其他联赛,琼斯都很难获得心仪的薪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