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雷霆卖哈登就注定有今天 他们选错核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在失去杜兰特后,稳住了维斯作为核心,同时又成功引进保罗-乔治,其管理层也再次得到普遍赞美。但在今夏,签了长约的乔治却提出交易申请,随后导致球队“地震”,维斯也最终离开,一个时代彻底画下句号。

  虽然令人惋惜,但在不少人看来,这其实是一个不可避免的结局,只不过这个结局太过漫长。

  退役球星、如今在做评论员的斯蒂芬-杰克逊就说,雷霆的解体,从他们在2012年交易哈登就开始了。当时他们必须舍弃核心阵容中的一部分,但他们选错了人。

 


  “雷霆管理层迎合伊巴卡迎合错了。”他说,“我不是说伊巴卡、科里森他们怎么不好,而是雷霆当初该留下哈登。他们对哈登没有信心,现在才有了这样的结果。”

 


  “萨姆-普利斯蒂想效仿马刺,留下两个长人。但他们原本拥有可以进入历史最佳行列的两个后场,但那时候却没有足够的远见。”

  哈登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得知自己被交易后,在房间里哭了很久,对雷霆有很多不舍。2012年他们本来一起闯进了总决赛,最终阵容解体,雷霆再也没打回巅峰。好在,现在哈登和维斯能力已经升级,而他们在火箭得到了重新联手的机会,两人自然都希望不要再浪费掉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