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霍福德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和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球员约什-理查德森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新队友艾尔-霍弗德。

  “在今年凯尔特人对阵雄鹿的系列赛中,他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太出色了,他对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防守做得非常棒,我当时忍不住发推特称赞他。我非常欣赏篮球运动员出色的表现,他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正是我所欣赏的。”理查德森说道。

  谈到即将与霍弗德并肩作战,理查德森说:“我认为与他并肩作战能够让每个人的比赛都变得更加轻松,因为他是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在联盟中征战了12个赛季,他是一位出色的领袖,也是一个有助于球队建立化学反应的家伙,他能够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出色,让比赛变得更简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