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向里弗斯承诺:随便执教我 一切行动听指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了莱纳德、乔治的加入,而今天,主教练里弗斯也接受了采访,聊了不少话题。



  里弗斯表示,相比当年“空接之城”的快船,这支新快船将继续承载总冠军目标而重新起飞。

  “你经历了一些事情,你就会从中学到东西,”里弗斯表示,“所以我把这个看作是又一次夺冠的机会。让我们实话实说,其实你并没有几次这样的机会。当你真的拥有这样的机会时,你必须把握。”

  “过去的快船,我觉得自己从未能让他们真正理解到这是他们的时刻,对这个机会要有紧迫感。在2013-14赛季的季后赛,当时我们淘汰勇士,接下来的赛季,勇士想清楚了那就是他们的时刻了,他们的时候到了,我不觉得我们有这种意识。我们只是展现自己的实力,然后力争去赢,然而这并不足够。”

  “人人都会说,啊这个赛季不行,那我们下赛季再来,我记得以前在凯尔特人时,我做过演讲,我说‘明年?明年我们又更老一岁了。下个赛季有下个赛季的情况,所以我们的时候就是现在。’”

  上周,里弗斯在莱纳德的家中会晤了他及他家人,里弗斯表示:“我们聊篮球聊了2、3个小时,研究了很多东西,特别是进攻端的。不过其实我对他并不熟,我们也是互相开始彼此了解。有两件事情特别明显,一个是他说‘这不仅仅是我们二人的事情,所有15人都必须真正接受他们的各自角色。’”

  “另一个是,他说了无数次‘你可以随便执教我,我会听从指挥。’我都不知道他说了多少遍这句话,当我们开始看一个战术时,他说‘教练,不管你计划打什么,我都听从。’他一直不停在说‘你懂的,你可以随便指挥我。’”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