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男篮公布13人陪练名单 上季最佳新秀阵容4人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篮协今日公布了国家队13人陪练名单,其中特雷-杨、马文-巴格利三世以及达隆-福克斯等青年才俊都位列其中,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9日参加拉斯维加斯国家队训练营,和美国男篮成员一起进行训练。



  这份13人陪练队的具体名单为:特雷-杨(老鹰)、约翰-科林斯(老鹰)、贾莱特-阿伦(篮网)、马文-巴格利(国王)、米卡尔-布里奇斯(太阳)、贾伦-布伦森(独行侠)、帕特-康诺顿(雄鹿)、达隆-福克斯(国王)、乔-哈里斯(篮网)、乔纳森-艾萨克(魔术)、米切尔-罗宾逊(尼克斯)、兰德里-沙梅特(快船)以及德里克-怀特(马刺)。

  这支美国男篮陪练队主要以一、二年级球员为主,在这套阵容中,有六名球员刚刚结束新秀赛季,分别是特雷-杨、巴格利、布里奇斯、米切尔-罗宾逊、沙梅特和布伦森。还有五名球员刚刚打了两年,分别是贾莱特-阿伦、科里森、福克斯、艾萨克以及德里克-怀特。

  球龄超过两个赛季的只有两位球员,分别是康诺顿(4年)和乔-哈里斯(5年)。

  这套阵容充斥着青年才俊,其中特雷-杨和巴格利均入选了2018-19赛季最佳新秀一阵,米切尔-罗宾逊和沙梅特入选了最佳新秀二阵,布里奇斯是所有未能入选最佳新秀阵容里得分最高的人,约翰-科林斯则是入选了2017-18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二队。

  “设置陪练队的目的是帮助我们的国家队做好准备,同时这也能够为一些年轻球员提供为国家队出战的机会,这13名球员有助于扩大美国篮球的精英队伍,他们不仅仅能够帮助美国队备战世界杯,同时也可以为自己增加了一些宝贵的经验。”美国篮协常务董事科朗吉洛在声明中说道。

  曾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杰夫-范甘迪将会担任这支美国男篮陪练队的主教练,冈萨加大学主帅马克-菲尤将担任这支队伍的助教。

  据透露,入选陪练队的球员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6日-9日期间和美国男篮训练营成员一同参加训练以及对抗,而所有的内容都不会对外公开。在北京时间8月10日,陪练队还将会参加美国男篮的蓝白对抗赛。

  众所周知,美国男篮素有让联盟新星充当陪练的习惯,1992年,那支不可一世的梦之队只是输掉一场比赛,恰恰就是在热身赛中输给了由9名大学生球员组成的陪练队,那支陪练队中拥有“便士”哈达威、格兰特-希尔、克里斯-韦伯以及阿兰-休斯敦,这四位后来都成为了NBA中赫赫有名的人物。

  随着诸多大牌球员退出,本届美国男篮星光黯淡,他们也需要加快磨合,而这支陪练队无疑将会充当强力对手,让美国男篮接受严峻考验,去发现不足,提前有所应对,从而寻找到最佳状态。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