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队单月签约总额40亿美刀创纪录 76人撒钱最壕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自由市场签约,在初期呈现爆发势头,如今已经进入尾声。球员转会流动异常频繁,也让球队签约总额不断攀升。



  据报道,截至目前NBA球队的签约总额意境超过40亿美元,创下了历史新纪录。之前的最高纪录,还是在2016年夏天,当时新转播合约生效,工资帽暴涨,30支球队一个夏天签下了37亿美元的合同。

  如今工资帽上涨势头缓了下来,但下赛季仍然接近1.1亿。今夏自由球员很多,腾出空间的球队也有很多,自然会出现不少高额签约的情况。

  在所有花大钱的球队中,76人最为凶猛,开出了总额达到4.8亿美元的合同,主要花在了霍福德、哈里斯和西蒙斯身上。

  同时签下杜兰特和厄文的篮网紧随其后,今夏一共签约3.6亿美元,组成了豪华两巨头,准备冲击冠军。

  过去五年全部打进总决赛的勇士也依然保持了挥金如土的风格,虽然失去杜兰特,但他们给了拉塞尔亿元合约,又用超级顶薪续约了汤普森,今夏一共花掉3.3亿美元。

  独行侠则是“闷声花大钱”,虽然话题热度不高,但他们给了波尔津吉斯5年1.58亿的大合同,再算上其他球员的签约总额,也达到了3亿美元。

  雄鹿为了保持争冠实力,也下了血本,今夏签约总额达到2.8亿,高价续约米德尔顿(5年1.78亿)、布鲁克-洛佩兹(4年5200万),留下希尔(3年2900万),还引进罗宾-洛佩兹、凯尔-科沃尔等老将。

更多关于"76人 篮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