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某高管谈快船:阵容深度很棒 还需引内线和控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RealGM记者Keith Smith近日发文总结了他在夏季联赛期间收集到的部分联盟高管、教练等业内人士对于今夏NBA动向的看法。以下为涉及快船的言论:

  某快船高管在评价他们的休赛期时表示:“我们拥有明确目标,大家都看得到。但拥有目标和实现目标是两码事。我们做了许多工作才得到我们拥有的那些球员,但我们自认为在竞争完全开放的联盟是一支争冠球队。冠军应该是全队上下的目标。”

  这位高管在谈到快船如何同时引入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时说:“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不必打破阵容创造薪资空间来签下他们二人。已经签下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对我们很关键,这让我们得以在一套球员实力不俗的阵容上再添加两位全明星。换取保罗-乔治让我们花费巨大,但那是一次旨在同时得到科怀-伦纳德的运作。感觉就像是我们同时交易得到了两名球员。”

  谈到球队的投射能力,这位高管表示:“我觉得这方面我们还行,不过永远不要对投射能力感到满足。乔治和科怀都是不错的射手,我们还保留了兰德里-沙梅特,他将成为我们球队的关键成员。”

  一位对手球队的高管对快船的阵容评价道:“他们的阵容深度非常棒。他们有一些实力派球员。这在一些方面而言都很有意义。比赛中,你可以随意搭配阵容,根据对位情况调整布阵。然后当有些球员不得不缺席比赛时,你的阵容深度肯定足够应对。他们可能还需要补充一位内线球员,但他们会解决的。也许还需要一名专职的控卫,但这个问题他们也能解决。”

  一位对手球队的教练在展望新赛季与快船的交手时表示:“首先,你要如何得分?他们首发五人中有三人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格林也是一名被低估的防守人。你必须执行精妙的战术或利用惊人的天赋才能在他们身上得分。另一方面,他们应该也不好被防住。你可能希望迫使他们出手跳投,但这些家伙也并非糟糕的投手。在我30余年的NBA从业生涯中,这肯定是最强的一支快船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