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我不会着急复出 谁说勇士不行了?无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克莱-汤普森今年总决赛遭遇了膝盖重伤,但他相信复出后会变得更好更有运动能力。他在最新的采访中还表示自己不会着急复出,要确保百分之百才会出来打球。


  这是汤普森受伤后第一次接受媒体的深度采访,在出席洛杉矶的一个活动时,他接受了ESPN的凯瑞-钱皮恩的采访。他将自己的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形容为“显然是体育中最悲剧的一部分”,“我知道我之前受过伤,但是从来没有像前十字韧带这么糟糕。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开始并不觉得有多糟,当时的第六场比赛,我的肾上腺激素仍然很强。我当时就是觉得膝盖扭伤了,但是我回到更衣室,肿得很厉害,我的感觉也不对。你的球队在那里竞争,你感觉很无助,这种感觉很不好。”

  今年总决赛第六场,汤普森在第三节一次试图扣篮中重重落地,就此受伤,当时勇士83-80领先。汤普森受伤后,勇士力有不逮,最终110-114不敌猛龙,三连冠梦想就此破灭。汤普森遗憾球队被伤病打倒,“历史那么多伟大球队,不止是篮球方面的,都被伤病击中。对于我来说,我们勇士有着五年的高潮,连续五年挺进总决赛,我们非常幸运。这一路,我们碰过坎坷,但都没有像我和凯文受伤那样带来那么大的伤害。”

  目前,汤普森的膝盖手术已经动了有一个月,正处于恢复期中,他说自己不会着急,怀疑自己能否在明年全明星周末前后复出,“医学方面,我听了很多种意见,我不想着急复出,因为我想打到38、39和40岁。这是我的计划,特别是因为我投篮的打球方式。我想在下赛季站上球场,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尽管汤普森遭遇膝盖重伤,但勇士还是在今年夏天用最快的时间和他签下5年1.9亿美元的合同,表达对他的敬意。“这让人敬畏,勇士给我一份五年的合同,显示他们对我的忠诚和尊重。考虑到我和这支球队的历史,离开是很难的,我们还有未竟的事业,总决赛打得那么接近,还没有拿到第四个总冠军。这是体育带来的痛,但也是激励我的东西。”汤普森说道。

  今年休季,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球员先后离开,逼迫勇士在某种程度上开始了重建。汤普森自信地表示勇士在未来至少五年里保持竞争力,“现在就说王朝结束了,我觉得有点不成熟。我们仍旧有两次MVP得主史蒂芬-库里,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补充了非常有才华的拉塞尔。这个孩子会成为未来的巨星,看到他来了,让我和我的队友感觉到鲜活的力量。失去安德烈和肖恩这两个老兵对我们很艰难,他们对于我们的球队过去几年的发展非常关键。但是我爱才补充的球员,让鲁尼回来也意义重大,他在季后赛扮演的角色对于我们打进总决赛很关键。还有威利-斯泰恩,他能够攻击篮筐,满场飞奔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好。”

  他也想相信自己回来会变得更好,“认为王朝结束的观点,我认为有些无知,我会百分之百地回归,变得更好,更有运动能力。现在就说我们不行了是不明智的,我觉得以我们仍旧拥有的化学反应,以及仍旧在那里的基础,我们让仍旧有继续高潮的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