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相信KD会康复如初 勇士向我展现尊重忠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克莱今日接受了记者Cari Champion专访,专访中他谈到了总决赛以及自己与球队续约的话题。


  “三连冠的机会就那样从指尖溜走了,那很难受,我为KD感到难受,我们当时(KD受伤之时)的感受是: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我们最好的球员倒下了,但我们仍然有冠军,我们仍然可以做到(三连冠)。”克莱说,“我们差一点,但之后,那些事情发生了。”

  “KD在自由球员市场之前受伤很糟糕,但他很年轻很有天赋,他的技术水准不会降低,我相信他可以康复到和以前一样,跳12英尺高、满场飞奔。我不担心他,我只是当时很替他难过,因为我看见了他之前的那些努力,看着你的好朋友倒下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克莱说道。

  对于自己和球队的五年顶薪续约,克莱说:“勇士对我展现了尊重和忠诚,他们给我提供了那份5年合同,我也尽快地签下了这份合同,因为我与勇士的过往和历史,我很难离开这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