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季圣诞大战赛程出炉:洛杉矶德比+火箭大战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2019-20赛季的圣诞大战场次已经敲定。其中,洛杉矶湖人快船将上演同城德比,这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场大战。

 


  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场次主要包括了:洛杉矶湖人对阵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费城76人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在新赛季所安排的圣诞大战中,湖人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将是最受关注的。勒布朗+戴维斯莱纳德+乔治将会上演巅峰对决,为洛杉矶球迷带来一场篮球盛宴。据统计,这将是勒布朗-詹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第14次参加圣诞大战。他也因此超越奥尼尔韦德门罗和谢伊斯等人一起保持的历史第2纪录,出战圣诞大战次数在历史上仅次于科比(16次)。勒布朗在圣诞大战上已经拿到338分,排在科比和奥斯卡-罗伯森之后。

 


  除了洛杉矶德比之外,火箭和勇士的对决也是看点满满,哈登维斯这对新搭档将会对老对手勇士发起冲击。而2019年状元郎锡安也将出现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作为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自2001年以来首次参加圣诞大战。

  除了圣诞大战之外,新赛季还有一些明星球员对阵旧主的比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如,12月12日莱纳德将带领洛杉矶快船回归多伦多挑战旧主猛龙;11月28日,安东尼-戴维斯将带领湖人去到新奥尔良挑战旧主鹈鹕;11月28日,厄文将带领篮网去到波士顿挑战旧主凯尔特人;11月16日,康利将带领犹他爵士去到孟菲斯挑战旧主灰熊;11月15日,波尔津吉斯将带领达拉斯独行侠回到麦迪逊挑战旧主纽约尼克斯;2020年1月10日,维斯布鲁克将带领休斯敦火箭,重返俄克拉荷马城与旧主雷霆交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