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芬尼-史密斯谈训练营:想改变孩子对世界的看法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独行侠球员多里安-芬尼-史密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在上个月举行的免费篮球训练营。该训练营为期一天,在芬尼-史密斯的家乡朴次茅斯举办,吸引了75名孩子参与。据芬尼-史密斯透露,他原本预期的训练营名额是50人,但是消息传开后人数增长了。

  对此,芬尼-史密斯解释:“因为我认识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我也认识那些孩子的父母。他们看向我说:‘我从你四岁大的时候就认识你了。’所以,我无法拒绝他们的孩子。”

  训练营不仅仅只是针对篮球技巧,芬尼-史密斯说:“我还让一些不打篮球的成功人士来和孩子们聊聊天,我试图给他们一种看待生活的不同角度,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篮球领域有所建树的。”

  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也出席了训练营。他自己驾驶私人飞机飞到了这座城市。来看望了营员们一会儿。

  “我家乡这座小城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芬尼-史密斯说,“我告诉卡莱尔,他无论给多少钱都取代不了他实际出现在这里的价值。”

  “这些孩子中有一些大概再也不会私下里见到一名NBA教练了,他抽出时间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而且他还是自己驾驶飞机过来的。”

  近日,芬尼-史密斯还抽空出席了独行侠篮球训练营。芬尼-史密斯说:“我只是试图成为那束光,如果我可以对任何一名孩子产生积极影响,帮助改变他们对世界的看法,那就是我想要做的。”

  “那很有趣,我喜欢孩子。”

  谈到自己对这两次训练营的看法时,芬尼-史密斯说:“这比我个人要更重大,我拥有一个大家庭,我需要我整个家庭的支持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要培养一个孩子是需要一个社区的努力的。在我出生的社区,我们没有像达拉斯这样的大城市所具备的机会。所以我希望做一点事,帮助这里的孩子们有个开始。我只想帮助他们。”

  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芬尼-史密斯与独行侠达成一份3年1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2018-19赛季常规赛,多里安-芬尼-史密斯场均出场24.5分钟,得到7.5分4.8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