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篮公布2019世界杯15人名单 沃克+洛里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男篮国家队正式公布了他们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15人大名单。同时,他们还公布了由14位年轻球员组成的选拔队名单。

  随着兰德尔宣告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的人数减少为15人。他们分别是: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哈里森-巴恩斯(萨克拉门托国王)、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库兹马(洛杉矶湖人)、布鲁克-洛佩兹(密尔沃基雄鹿队)、凯尔-洛里(多伦多猛龙)、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队);米切尔(犹他爵士队)、梅森普拉姆利(丹佛掘金队)、马库斯斯马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杰森-塔特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PJ-塔克(休斯敦火箭队)、迈尔斯-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肯巴-沃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泰迪斯-杨(芝加哥公牛队)。其中,凯尔特人队球员最多,达到了4人。

  而美国男篮选拔队的14人名单则分别有:阿伦(布鲁克林篮网)、马文-巴格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米卡尔-布里奇斯(菲尼克斯太阳队)、贾伦-布伦森(达拉斯独行侠队);约翰-柯林斯(亚特兰大老鹰队)、帕特-康诺顿(密尔沃基雄鹿队)克雷格(丹佛掘金)、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乔-哈里斯(布鲁克林篮网)、乔纳森-艾萨克(奥兰多魔术队)、小杰伦-杰克逊(孟菲斯灰熊队)、米切尔-罗宾逊(纽约尼克斯队);德里克-怀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队)。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将出任美国男篮主教练。金州勇士队主帅科尔、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帅皮尔斯、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伊-赖特出任助理教练。前休斯敦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将担任选拔队的主教练。

  美国男篮将会在8月6日至9日举办训练营,在8月10日举办一场对抗赛。在训练营之后,美国队会稍作休息,并于8月14日至16日在洛杉矶训练,于8月17日与西班牙男篮打一场热身赛。正式的12人大名单则会在8月18日正式公布。而在世界杯到来之前,美国男篮还会和澳大利亚、加拿大男篮打几场热身赛。

更多关于"世锦赛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