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男篮公布训练名单:15名预选队员 14名选拔队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男篮官方公布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训练营名单,其中包含15名预选队员,14名选拔队员。

  15名预选队员名单:凯尔-库兹马、凯尔-洛瑞、多诺万-米切尔、哈里森-巴恩斯、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马库斯-斯玛特、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米德尔顿、梅森-普拉姆利、PJ-塔克、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赛迪斯-杨、巴姆-阿德巴约。

  14名选拔队员名单:贾雷特-阿伦、马文-巴格利、米卡尔-布里奇斯、贾伦-布伦森、约翰-科林斯、帕特-康诺顿、福克斯、乔-哈里斯、乔纳森-艾萨克、米切尔-罗宾逊、托尼-克莱格、小贾伦-杰克逊、德里克-怀特和特雷-杨。

  美国男篮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门登霍尔中心开启。美国男篮将在当地时间8月9日举办一场训练营蓝白对抗赛,这其中就包括预选队队员和选拔队队员。

  根据此前的报道,2019年美国男篮世界杯12人正式名单将于8月17日公布。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