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能否再次入选美国男篮?名记称希望渺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目前还是一名自由球员,他能否继续自己的NBA生涯也尚未可知,但这位曾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美国队史得分王,有机会被征调进美国男篮训练营,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吗?



  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在今天做节目时表示,尽管对于这支年轻的美国队来说,安东尼的丰富经验可能带来帮助,但他却不大可能被邀请入队。

  “据我听到的说法,美国队不会选择那样的方向,不会考虑这一选项,他们还是会用这样一套以肯巴-沃克、克里斯-米德尔顿等球员为核心的阵容征战世界杯。”查拉尼亚说道。

  今年夏天,美国队本来公布了一份20人的训练营大名单以备战篮球世界杯,但包括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和达米安-利拉德在内的多位大牌球星最近先后宣布退出,他们只能临时征调了一批像马库斯-斯玛特、杰伦-布朗这种等级的球员,来充实球队名单。

  而即使是被临时征调的这些球员当中,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欣然接受,神射手JJ-雷迪克就在今天以搬家为由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

  安东尼曾先后参加过2004、2008、2012和2016四届奥运会,取得1铜3金的好成绩。此外,他还参加了2006年的日本世锦赛,虽然没能夺冠,但却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独得35分,刷新了当时美国国家队在FIBA比赛中的个人得分纪录(后来他又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亲手刷新了这一纪录)。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安东尼超越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美国队史得分王。那届比赛结束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