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和热火没问题 德拉季奇交易告吹是沟通失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的采访,在采访中库班谈到了之前独行侠与热火关于德拉季奇的交易。

  此前在有关巴特勒的三方交易中,热火希望将德拉季奇与奥利尼克送至独行侠以腾出薪金空间签下巴特勒。但最终双方产生了一些分歧导致交易告吹。据报道,热火和独行侠的分歧是独行侠希望热火将德里克-琼斯加入交易,但热火并不愿意。

  对此,库班表示:“当时我们所有人都坐在会议室里,随后我们与热火谈了一切,我们要求在交易中多加一个球员(德里克-琼斯)。但显然热火在那时得到了其他报价。”

  “这一切都是正常的生意和谈判,期间绝对没有发生任何恶意和不好的事情,我们双方都是在讨价还价而已,成不成都很正常。”库班接着说道。

  “独行侠和热火的关系很好,我们之前做过很多交易。这次不知道为何搞砸了,我想是电话串线导致沟通失误吧。”库班最后笑着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