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范甘迪:我非常喜欢克雷格 他是出色的竞争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国家男篮选拔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掘金球员克雷格。

  谈及克雷格,范甘迪表示:“我喜欢克雷格,他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他为了来到这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他是一个出色的竞争者。你会喜欢有足够多的优秀竞争者出现在这。我们很幸运他能够来到这,我真的非常喜欢他。”

  尼克斯球员米切尔-罗宾逊谈及克雷格时表示:“他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他状态一直比较火热。虽然(之前)我不认识他,但看他这一周的表现真的太出色了。”

  据之前报道,克雷格和米切尔-罗宾逊入选了美国男篮训练营选拔队。

  18-19赛季常规赛期间,克雷格为掘金出战75场,场均出场20分钟,得到5.7分3.5篮板1助攻0.4抢断0.6盖帽;季后赛期间克雷格为掘金出战14场,场均出场23.6分钟,得到6.6分5.1篮板0.9助攻0.5抢断0.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