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米切尔: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期待与英格尔斯交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爵士后卫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队以及之后与澳大利亚打热身赛的相关话题。


  米切尔表示:“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这些(对手)球队已经在一起磨合了很多年了。看看澳大利亚吧,他们拥有英格尔斯和米尔斯,他们在一起已经并肩作战很多年了。我无法告诉你他们在一起打球到底有多久了。”

  谈及爵士队友英格尔斯,米切尔谈及了他们在训练中的一些事情,他表示:“英格尔斯在训练中总是纠缠你,他会抓你的球衣。他是一个凶狠的竞争者,我期待与他交手。”

  当地时间8月20日-8月25日,美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男篮打2场热身赛。

更多关于"米切尔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