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与霍华德互相有意 灰熊已批准他们接触会面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和德怀特-霍华德现在是对彼此都有兴趣,魔兽也在为可能联手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前景感到兴奋。目前灰熊已经批准了湖人与霍华德接触会面商讨加盟一事,预计霍华德会被灰熊买断。

  查拉尼亚在他的推特中写道,“据大家所说,德怀特-霍华德现在有动力,他想成为湖人阵容的一部分。他对于加入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前景感觉兴奋,真正会去做所有要求他做的事情。”查拉尼亚还透露说湖人和霍华德之间彼此都有兴趣,湖人被期待会去要求和霍华德谈话,最新的进展是灰熊正在授权湖人接触霍华德。

  出现这样的局面,还是因为湖人中锋考辛斯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可能会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而湖人纯粹的中锋只有麦基一个人。即便戴维斯可以在五号位上打一定时间,湖人还是想再补充一位大个子,加深他们的内线厚度。于是,霍华德就浮出水面,与此同时,另一位老兵大个子诺阿也是人选之一。

  霍华德和湖人之间有着缘分。2012-13赛季,霍华德曾经为湖人效力,打了76场比赛,场均17.1分12.4篮板2.4盖帽。但这并不是一段愉快的经历,霍华德和湖人之间有了很深的矛盾,不欢而散,一个赛季后去了火箭。

  上赛季,霍华德因为臀肌受伤只为奇才打了9场比赛,今年休季被转会到灰熊。霍华德如果想加盟湖人,要么是湖人和灰熊发生交易,要么是灰熊买断或者裁掉霍华德。查拉尼亚报道说,灰熊最终可能会裁掉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