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刺与多队商讨交易德罗赞 尼克斯公牛在列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布兰登-罗宾逊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和多支球队商讨了交易德玛尔-德罗赞的可能性。据了解,这些球队中包括了纽约尼克斯队、芝加哥公牛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

  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德罗赞于首轮第9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个人职业生涯前9个赛季,德罗赞全部为猛龙队效力,并和洛里一起带领猛龙成为季后赛常客。

  去年休赛期,猛龙队为了得到超级球星莱纳德,把德罗赞交易到了马刺队。在2018-19赛季,德罗赞为马刺队出战7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2分6个篮板6.2次助攻。

  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带领马刺队杀入了季后赛,在首轮与丹佛掘金队相遇。两队打到了抢七大战,最终马刺遗憾86-90不敌掘金,惨遭淘汰。过去这个赛季,德罗赞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相处得不错,之前德罗赞还去到波波维奇执教的美国男篮训练营探班。

  在2016年夏天,德罗赞和猛龙队达成了一份5年1.3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新赛季,德罗赞的薪金为2774万美元。而到了2020-21赛季,德罗赞则有球员选项。如果德罗赞届时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将会成为一个不受限制球员。

  今年夏天,德罗赞可以和马刺队商讨提前续约一份4年的合同。对于马刺队来说,如果他们提前续约了德罗赞,等于是锁死了球队的薪金空间。而如果他们没有提前续约的话,一旦德罗赞明年跳出合同,马刺队将会面临失去这个外线核心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马刺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