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感激KD当面告诉我他的决定 他不欠我们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金州勇士,与好朋友厄文一道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在宣布加盟篮网之前,杜兰特让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坐飞机飞到纽约,以便他能当面告知勇士方面自己的决定。但是,杜兰特没有等到斯蒂芬-库里的飞机落地,就公布了自己的决定。虽然有人质疑杜兰特让迈尔斯大老远飞到纽约只是为了告诉对方自己不会留在勇士,但是迈尔斯本人倒是对杜兰特的做法心存感激。

  迈尔斯表示:“这就是我想要的。很多人批评他不应该让我大老远飞过去。但我喜欢这种面对面的方式。我觉得我们在生活中做得不够,就是应该面对面告诉我你在想什么,无论好的坏的都可以。”

  迈尔斯继续表示:“是我们的关系让我们可以这么做。对于我而言,就算是当面听到他不想回归勇士的消息,我也宁愿他这么做。我对此心怀感激。有人会问,你飞去纽约就是为了听他离开的消息?当然,为此我甚至愿意飞到中国去和他聊一聊。这是他应得的权利,他值得我这样做,我也想这样做。我希望听到某人亲自说出来,看看他们的肢体语言。这对我来说比一条短信,一条社交媒体的公告,或是一个电话都更好。”

  迈尔斯认为:“我很感激他能当面告诉我。毕竟之前我也不知道他的决定。在那段时期,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如此,球他也不欠我们任何东西。作为一个自由球员,他不需要告诉我任何东西,他可以什么都不用说。他也可以说,再等等,我到时会告诉你的。他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他有这样的权利。于我而言,我想要得到一个答案,我也得到了。他选择什么时候告诉我是他的特权。所以我去到那里,跟他谈了很多事情。而到了那个时刻,他告诉我他不会回来了,我问他是怎么想的,他也告诉了我他的想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