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noop Dogg追忆科比:谢幕战就像湖人要夺冠一样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追忆了湖人名宿科比的谢幕战表演。

 


  “当科比连砍13分时,球馆的气氛就像球队夺冠了似的,即便这只是那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湖人好像也早已无缘季后赛阶段,但当时气氛就是如此热烈。观众们都想看他再多打一个回合。”Snoop Dogg说道。

 


  “我曾经历过很多历史性的瞬间,但我感觉科比这一时刻会被传颂100年,而我当时有机会在现场,身心融入其中。那场比赛之后我都想成为全场的DJ了,让每个人都摇摆起来。”Snoop Dogg表示。

  Snoop Dogg说:“我感觉科比和我是一类人,我们都代表着洛杉矶,代表着这里的环境和生活方式。他代表着篮球,我代表着音乐。我们之间的友情一直都不错,我非常尊敬他,这是发自内心的。我喜欢看他打球,因为他为洛杉矶带来了总冠军,总是渴求胜利。至于如何来描述科比,我觉得眼见为实,你需要好好看看比赛再做定论。”

 


  谈到两人之间最难忘的事情,Snoop Dogg说:“我曾经把我最珍爱的一款印有我头像的‘狗爷&湖人版跳跳车’给了科比,这是至今我都难以忘记的时刻。”

  2016年4月14日,科比在谢幕战中出场42分钟,得到60分4板4助1断1封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