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国负法国无缘四强 富尼耶22分戈贝尔21+16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夺冠热门美国队与法国队交锋。最终,美国队以79-89不敌法国队,2002年世锦赛之后再次无缘晋级半决赛。四节比分为:18-18、21-27、27-18、13-26(美国队在前)。


  数据统计:

  美国队方面,米切尔29分,斯马特11分,沃克10分。

  法国队方面,戈贝尔21分16篮板3盖帽,富尼耶22分3篮板4助攻,德-科洛18分,尼利基纳11分。

  比赛回放:

  开场后,米切尔手感不错,连得5分为美国队占据先机。法国队主要攻击手是富尼耶。他先是罚球线位置转身后仰跳投命中,随后面对特纳干拔命中三分,帮助法国把比分追平。首节比赛,两队比分始终紧咬,打成了18-18平局。
  
  第二节比赛回来,美国队小个阵容效果一般,戈贝尔内线防守威慑力十足。德-科洛在接近中圈位置飙进一记神奇的压哨三分,阿尔比西再中三分球,法国队一度建立了5分领先优势。米切尔两罚全中,美国队再度扳平比分。戈贝尔重新上场,二次篮板点进。法国队占据上风,外线核心富尼耶找到手感,先是底线漂移三分命中,随后借助掩护弧顶三分再中。而法国内线核心戈贝尔在内线也无人能挡,连续罚球制造杀伤。半场打完,美国队以39-45落后。

  第三节比赛,巴图姆底线强打3+1,法国队已经领先了10分。美国队依靠米切尔的急停跳投止血。但富尼耶又突破上篮命中。关键时刻,米切尔站了出来,三分、突破上篮、反击暴扣,他的连续得分帮助美国队迅速反超比分。法国队应变不足,进攻效率下降,三节打完以63-66落后。

  末节比赛,法国队展开犀利反击。尼利基纳突破上篮命中,把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德-科洛突破上篮打中,可惜裁判吹罚对方犯规在先。比赛结束前4分35秒,尼利基纳命中关键三分,两队战平。一分钟之后,富尼耶加速突破,两分打中,反超!此后,富尼耶一个击地长传,助攻戈贝尔内线暴扣,美国队被直接打停。最后时刻,戈贝尔很好地镇守内线,连续封盖了沃克和米切尔的出手。最后42秒,沃克三分出手制造戈贝尔犯规,但3罚仅1中。杰伦-布朗突破抛射不中。米德尔顿三分出手却踩线违例。德-科洛2罚全中。最后12秒,沃克回场失误。德-科洛继续2罚全中。最终法国以89-79击败美国。

  双方首发:

  美国队:肯巴-沃克、多诺万-米切尔、哈里斯、巴恩斯、特纳

  法国队:尼利基纳、富尼耶、巴图姆、姆巴耶、戈贝尔

更多关于"美国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